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筑乐系列贰拾肆——《龙猫》 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音乐会

时      间 2023-03-1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3年3月18日 (周六) 19:30

票      价 80、180、280、380、4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3-03-18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凭票或者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提供2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3年3月18日 (周六)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80、280、380、480元

    亲子套票:500(280*2);680(380*2);860(480*2)

    家庭套票:672(280*3);912(380*3);1152(480*3)

    概况 | Profiles:

    “如谷之歌,扎根泥土,与风共存,与种子越冬,与鸟儿一起歌唱,此生要做时光的门徒。”音乐盛宴,名家名琴与您共启天籁美妙时刻;经典旋律,宫崎骏动画和童年时光一一浮现眼前;音乐启蒙,陪伴孩子聆听以初心演绎的童心,从此开启音乐美好世界。

     

    与你耳遇这城市上空最美的声音

     

    久石让先生音乐作品以独具灵性乃至深具哲理见长。从《天空之城》到《千与千寻》再到《菊次郎的夏天》,一部电影,一句对白,一段音乐,一个音符,他代表了我们心底的声音,这里总能追寻到感动你的点。久石让的音乐就是很多人珍藏记忆的笔记本,将回忆放在久石让音乐的匣子里,如同放在一个清澈见底的水塘中,永远不会浑浊,不会丢失任何微小的触动,这是一个美与安静的世界。而宫崎骏作为日本著名的动画大师,创作出了诸多如《天空之城》《龙猫》这样让我们深受感动与启发的经典动画作品,无论是稚嫩孩童,还是不惑中年人,每一代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记忆光点和感动泪点。

     

    乐团介绍:

    杭州大剧院筑乐乐团,是一支由国际职业优秀演奏家组成的室内乐团,其乐团成员均为德国、法国、奥地利、意大利等地留学归国的音乐家们,乐团团长更是由前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邵殿龙先生担任,均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常年活跃在各大舞台。乐团不仅传承经典,更秉承雅俗共赏,在杭州大剧院推出筑乐系列音乐会,主打亲子系列品牌,现场导赏老师将通过讲解,为孩子们揭开音乐的神秘面纱,播种下一粒粒音乐的种子。

     

    曲目介绍:

    1. 星星的眼睛

    2. 天空之城

    3. the rain

    4. 龙猫

    5. 波妞

    6. 起风了

    7. 海上钢琴师

    8. 红猪

    —–中场休息—–

    1. 菊次郎的夏天

    2. 魔女宅急便

    3. 让子弹飞

    4. 萤火虫之墓

    5. 中国故事

    6. 千与千寻

    7. 天空之城tango版

    *实际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主理人介绍:

     

    邵殿龙

    原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

    小提琴暨中提琴演奏家

    杭州大剧院筑乐乐团团长

    杭州大剧院青少年管弦乐团团长

    LONG+主理人

     

    2006年加入中国交响乐团,曾获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终身邀请。在团工作十余年期间,曾与世界著名指挥小泽征尔等及著名演奏家穆特、阿格里奇、谭盾、王健、马友友、郎朗等有着丰富的合作演出经验。作为中小提琴俱佳的青年音乐家,古典音乐家中的激情派和玩家,他的演奏激情澎湃,极富感染力。同时,他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曾代表中国文化出访世界几十个国家,在维也纳音乐厅、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德国爱乐音乐厅、阿姆斯特丹音乐厅、克里姆林宫等地为多国元首演出,获得一致好评。邵殿龙具备良好的国际视野与格局,曾作为发起人参与组建多支不同风格的乐团与乐队,在项目策划、舞台演出及教育领域均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并曾多次担任国际音乐赛事导师及评委,在音乐教育领域专业高效、颇有建树。

     

    筑乐乐团 单簧管演奏家

    张宇骋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均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2019 年以专业第一名和总分第一名考入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研究生期间任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低音单簧管首席、上海音乐学院管乐团首席、上海音乐学院单簧管乐团中音声部首席,并常年受邀担任上海交响乐团、上海歌剧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沪剧院、上海越剧院、苏州交响乐团等客座演奏员。

    2013 年“亚洲明日之星”音乐大赛优秀奖

    2014 年 浙江省木管独奏大赛金奖、第二届“艺术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8 年获首届上海音乐学院 “单簧管四重奏全国邀请赛”第二名

     

    筑乐乐团 长笛演奏家

    李伊童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 音乐表演系(管弦系)

    在校期间担任校交响乐团、管弦乐团、管乐团木管声部长笛首席。

    2017年7月跟随校教师团参加中国(绵阳)科技城人才之夜开幕晚会,

    2017—-2019年连续三年以首席长笛身份参加四川省管乐展示活动并

    多次获奖。

    热爱演奏及教学,培训长笛演奏课时300余节,教学风格稳健高效,学

    员均取得省级及以上音乐等级水平证书。

    因教学成绩突出,荣获中国音乐家协会频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筑乐乐团 钢琴演奏家

     

    1999-2005就读于河北省艺校钢琴系。

    2005-2010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作曲系,兼修钢琴专业。

    2005年开始至今,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及舞台演奏经验。在教学中,曾先后获得浙江省第四届钢琴分级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公开赛优秀指导教师、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德国波恩古典国际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上海音乐学院方百里教师钢琴教育奖等奖项。在舞台中,与乐团合作多年,参与杭州新年音乐会、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央视全国优秀交响乐团电视展播特别节目录制、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专场音乐会、央视品牌栏目《四季剧场》节目录制等,与余隆、何占豪、谭盾、宁峰、吕思清、吕薇等多位音乐家有多次合作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