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1—2022音乐季开幕音乐会 《纪念威尔第逝世120周年》

时      间 2021-09-2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1-09-26 19:30

票      价 480/280/180/120/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21-09-26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4.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剧院严格落实执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前来观演请您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现场测温,入场有序安检并主动出示“杭州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号入座。凡有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时间 | Time  2021-09-26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Price       480/280/180/120/80

    概况 | Profiles

    杨洋
    女高音 刘艳花
    女中音 吴虹霓
    男高音 夏侯金旭
    男低音 王艺清
    中央歌剧院合唱团
    杭州爱乐乐团

    曲目

    朱塞佩·威尔第
    安魂曲【84’】

    指挥 杨洋

    出生音乐世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师从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米特罗普洛斯国际指挥大赛金奖获得者。

    现任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杭州国际音乐节音乐总监;中央音乐学院少年交响乐团艺术总监。

    女高音 刘艳花

    中央歌剧院 青年女高音

    中国音乐学院学士,德国柏林音乐学院硕士。2018年获得韩国全南国立大学全球国际奖学金,在读博士。

    自2010年起,曾作为《自由射手》中的“阿加特”,德彪西的《佩利亚斯与梅里桑德》中的“梅丽桑德”, 亚纳切克的《狡猾的小狐狸》中的“小狐狸”,莫扎特的《被假扮的园丁》中的“阿尔敏达”,中国歌剧《伤逝》中的“子君”,德国现代原创歌剧《The T-Haus Tour》中的“自己”及《图兰朵》中的“图兰朵“等角色在柏林,纽伦堡, 北京,韩国等地出演。

    2011年起受邀于各大国际音乐艺术节及音乐会,如柏林音乐厅露天音乐节,柏林夏日音乐节,萨尔茨堡音乐节开幕式音乐会,希腊莱斯沃斯歌剧院,纽伦堡市政厅音乐厅,明登瓦格纳联合会,西班牙马略卡音乐厅等地,作为独唱参与演出。

    女中音 吴虹霓
    日渐活跃于国际顶尖舞台的女中音歌唱家。英国皇家歌剧院签约艺术家;英国HarrisonParrott和美国IMG公司签约歌唱家;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青年教师。作为2018年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声乐大赛金奖得主,同年成为史上首位入选英国皇家歌剧院杰特·帕克青年艺术家项目的中国女性歌唱家。至今主演过的歌剧包括《灰姑娘》、《玫瑰骑士》、《费加罗的婚礼》、《菲德拉》、《浮士德》、《佩利亚斯与梅丽桑德》、《塞维利亚理发师》等。其中领衔主演的《菲德拉》曾获2019年“劳伦斯·奥利弗奖”;同时与巴托丽等一同被Opera News评选为“全球40位最值得关注的女歌剧明星”之一。本乐季她在谭盾的执棒下完成多场《敦煌·慈悲颂》演出。2021/22乐季,她将重返英国皇家歌剧院舞台,并进行旧金山歌剧院首演;在国内,将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和广州大剧院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并与余隆执棒的广州交响乐团和迪图瓦指挥的上海交响乐团合作。

    男高音 夏侯金旭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独唱男高音歌唱家。2011年10月在德国新声音国际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曾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哥本哈根爱乐乐团等世界著名乐团保持常年合作,自2012年以来一直活跃在世界歌剧舞台的最前沿,多次出演《爱的甘醇》、《灰姑娘》、《魔笛》、《麦克白》、《玫瑰骑士》、《唐璜》、《法尔斯塔夫》、《唐·帕斯夸勒》、《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弄臣》、《纳布科》、《艺术家的生涯》、《女人心》、《茶花女》等歌剧中的男主角。

    2021/22乐季的重要演出包括:将在上海交响乐团和广州交响乐团开季音乐会中参演马勒《大地之歌》,在杭州爱乐乐团开季音乐会及丹麦哥本哈根爱乐乐团参演威尔第《安魂曲》,在巴黎巴士底国家歌剧院参演歌剧《图兰朵》,在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参演歌剧《阿里阿德涅在纳克索斯》,在奥地利圣·玛格丽特露天歌剧院音乐节邀请参演歌剧《纳布科》。

    王 艺 清

    中央歌剧院男中音歌唱家

    2012年本科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表演系。201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表演系。师从宋一教授和傅海静教授。

    个人单曲《儿女情长》《为人民服务》《恩重如山》《快乐进行曲》《静夜思》《看见Vedo》《祈求Ti prego》《我所爱的Amore mio》。

    歌剧作品:《费加罗的婚礼》费加罗,《唐璜》唐璜,《钱学森》杜布里奇,《红星照耀中国》周恩来,《拉美莫尔露琪亚》恩利科, 《艺术家的生涯》马尔切洛,《卡门》斗牛士,《茶花女》乔治亚芒,《西区故事》伯恩纳多,《游吟诗人》伯爵,《清教徒》福特,《北川兰辉》兰军,《托斯卡》斯卡尔皮亚,《丑角》西尔维奥,《红军不怕远征难》敌师长,《红色娘子军》黄威,《萧红》端木蕻良,《贾尼斯基基》贾尼斯基基,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饰演美库乔,歌剧《马可波罗》饰演克尤姆

    声乐作品:

    马勒《亡儿之歌》

    舒伯特《冬之旅》

    舒曼《诗人之恋》

    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欢乐颂”男中音领唱

    冼星海《黄河大合唱》男中音独唱《黄河颂》

    合 唱 中央歌剧院合唱团

    中央歌剧院是直属于文化和旅游部的国家歌剧院。中央歌剧院合唱团是中央歌剧院的主要基本组成部门,同时也是现今全国编制最大,最具整体实力和影响力的职业合唱团,是目前中国歌剧舞台上和各种音乐会中最活跃和最受欢迎的合唱团之一。

    自建成之日起,该合唱团就一直活跃在中外歌剧和音乐会舞台上。除最擅长的歌剧演出外,合唱团还经常演唱各个时期的国内外作品,并举办各类歌剧作品合唱、艺术作品合唱音乐会。

    2009年,合唱团受邀参加了张艺谋执导的国家体育场(鸟巢版)以及台湾演出的《图兰朵》,2010年来出访叙利亚、土耳其、意大利、匈牙利、瑞士、韩国、泰国等地,2011年起歌剧院上演瓦格纳歌剧《唐豪塞》、《指环》系列,合唱团在几部歌剧中的出色演唱和表演为剧院在第一届中国歌剧节中获得多项大奖作出了极大贡献,并多次荣获原文化部颁发的多个奖项。

    演 奏 杭州爱乐乐团

    杭州爱乐乐团以国际通行的演出季谋求艺术发展,与数百位国内外一流音乐家合作,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一流交响乐团。

    自成立以来,乐团在扎根城市、普及交响乐之外,还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传播杭州良好形象,受到9个国际著名音乐节邀请,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南美洲三大洲的19个国家35个城市,让“中国故事,杭州声音”传向世界。乐团与柏林爱乐乐团、柏林爱乐卡拉扬学院、费城交响乐团、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6年9月,乐团圆满完成G20峰会文艺晚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演出。2019年10月,乐团受邀加盟“千人交响乐”,在天安门广场献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