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1+1≥2 漫步巴洛克-李佳胤双簧管独奏音乐会

时      间 2021-05-30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1-05-30 19:30

票      价 300、200、100、5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本场演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演出时间
2021-05-30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5-30 SUN  19:30

    大师课:2021-05-30 SUN 10: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300、200、100、50元

                 100元以上观众可免费参与大师课,单独购买10元

    概况 | Profiles

    艺术家:

    李佳胤,旅德双簧管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双簧管副教授,室内乐教研室主任。浙江省高校领军人物拔尖人才德国吕贝克国立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博士学位。曾任杭州爱乐乐团双簧管声部首席,管乐声部长。

    师从中国著名双簧管教育家祝盾教授。

    获得的重要奖项

    2001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2002年留学德国,考入明斯特国立音乐学院。两年后转学戴特摩尔德国立音乐学院,师从慕尼黑爱乐乐团原双簧管首席,德国著名双簧管演奏家,教育家,指挥家葛诺,施马福斯教授。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德国学术交流协会(DAAD)授予的奖学金。

    2006年考入戴特摩尔德歌剧院,后担任戴特摩尔德室内乐团首席双簧管。2007年应德国威斯特法伦新爱乐乐团首席Pavel Strugalev先生的邀请担任客座首席随团演出,受到一致好评。并于同一年成功举办两场个人独奏音乐会,以优异成绩获得音乐表演专业硕士学位。

    2008年考入吕贝克国立音乐学院,成为该学期管弦系唯一录取的博士生并获得学校基金会给与的专项奖学金。跟随导师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西南德广播交响乐团原首席尤那斯教授继续深造。在校期间得到了国际黑管大师Sabina Mayer等导师在室内乐以及乐队演奏方面的悉心指导。于同年应邀参加了拜罗伊特国际音乐节担任音乐节青年交响乐团双簧管首席,并随团参与了交响乐、歌剧以及室内乐的演出,演出曲目由巴伐利亚广播公司录制唱片并出版发行。

    2009年正式加入杭州爱乐乐团,任双簧管声部首席,同时被包括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天津交响乐团、武汉爱乐乐团等国内知名乐团邀请担任客座首席。

    2010年完成博士学位所有课程并举行两场高难度的个人独奏音乐会,获得德国音乐表演专业最高学位Konzertexamen(独奏家文凭)。

    2011年被乐团送往柏林爱乐乐团进修,得到双簧管大师Albrecht Mayer 以及Andreas Wittmann先生的悉心指导。

    2015年受聘于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担任双簧管主课教师,并担任多个国际国内管乐赛事及重大艺术节嘉宾及评委。

    曲目介绍

    1.Concerto in C Major for Oboe and Strings+BC BWV 1055

    C大调双簧管弦乐协奏曲+BC BWV 1055

    2.Concerto in D Major for 2 Oboes and Flute   BWV 974

    D大调双簧管和长笛协奏曲BWV 974

    3.Sinfonia, Aria from Cantata BWV 21,76,211

    圣歌咏叹调21,76,211

    4.Concerto in g minor for Oboe and Strings+BC

    g小调双簧管弦乐协奏曲+BC

    5.Trio Sonata in e minor for Flute,Oboe and Harpsichord+BC

    E小调三弦奏鸣曲,长笛,双簧管,大键琴+BC

    6.Concerto for 2 Oboes and Strings+BC

    双簧管弦乐协奏曲+BC

    * 曲目以演出当日为准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票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