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原创中国杂技版《胡桃夹子》

时      间 2021-01-07 19:00    地      点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

全部场次: 2021-01-07 19:00

票      价 50、80、12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杂技

说      明 本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演出时间
2021-01-07 19:00

    特别注意:

    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 新湾剧场(杭州市钱塘新区新湾街道闸口路90号)

     

    说明 | Notice

     

    1.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 新湾剧场(杭州市钱塘新区新湾街道闸口路90号)

    2.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3.本场演出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4.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5.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6.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7.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时间 | Time 2021-01-07 Thu 19: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

    票价 | Price 50、80、120元

     

    剧团介绍

     

    大连杂技团成立于1951年,是我国成立较早并有一定影响的艺术团体之一。改革开放至今,演出足迹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创作推出大量优秀杂技节目、杂技主题剧目等,在国内外重大杂技赛事中累计荣获各类大奖200多项。2019年,由本团青年演员表演的杂技节目《流星》在第40届法国明日世界马戏节、第18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马戏节、第20届法国DAX国际马戏节这三项世界重大杂技比赛中再次荣获三项金奖及“最受观众欢迎奖”和“特别奖”;在文旅部举办的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中,《流星》《蹬伞》节目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两个入围作品,双双荣获“优秀节目奖”。《大连女孩—车技》曾获第27届法国明日国际杂技节银奖、第35届蒙特卡罗国际杂技节银小丑奖。《大连男孩—腾飞》、《现代男女软功—情》等杂技节目在文华奖、金菊奖等国内大型杂技赛事荣获金奖。

    剧团先后推出原创杂技剧《胡桃夹子》《不莱梅的四个音乐家》《霸王别姬》《玉兰·爱的世界》。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冰雪梦蝶秀》等。多次代表国家参加重要外事任务、海外访问及各类公益演出活动。曾被授予“文化部先进集体”、“精神文明奖”、“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称号。

     

    演出介绍:

     

    《胡桃夹子》作为一个著名的童话故事,自柴科夫斯基将它改编成芭蕾舞剧搬上舞台,一个多世纪以来已经成为经久不衰、家喻户晓的世界经典芭蕾舞剧之一。

     

    本剧在尊重德国作家霍夫曼原著思想的基础上,以现代艺术视角诠释东西方文化,首次使用中国杂技艺术全新演绎西方经典芭蕾舞剧。

    全剧巧妙融合杂技、音乐、魔术、芭蕾和哑剧等多种手段,讲述了一个天真可爱却孤独无助的小女孩玛莎,在魔术师的帮助下,战胜自我,告别孤独,和她的玩偶——兵马俑胡桃夹子一起用爱与勇敢的力量击败邪恶,破除诅咒,前往东方王国获得美好爱情的浪漫故事。

    该剧自创编出品后首演以来,至今已在国内外演出523场,其中海外演出422场,连续4年4次赴欧洲150余个剧场巡演,荣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曾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压轴剧目进驻世博会文化中心专场演出,2011年获第40届法兰西堡国际艺术节唯一剧目金奖,2013年本剧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演出奖,该艺术节是中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艺术盛会。

    2017年11月赴墨西哥参加中墨文化年演出。2017年10月21日,中共十九大代表、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接受俄罗斯龙报记者采访时特别提到:2013年大连杂技团杂技版《胡桃夹子》在俄罗斯20座城市演出,在当地获得不错的反响,欧洲传统剧目的故事情节与中国杂技的技巧相结合,既是文化融合也是创新。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