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赖声川编剧、导演,倪妮主演话剧《幺幺洞捌》

时      间 2021-01-0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1-01-08 19:30;2021-01-09 19:30

票      价 280/480/680/880/1108 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戏剧

说      明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21-01-08 19:30 2021-01-09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请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1-8 Fri  19:30

    2021-1-9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280/480/680/880/1108 元

     

    概况 | Profiles

     

    丁珊珊 摄

    “有一天,我将找到你,月光在你背后,忠于我正在梦的梦……”跟着《有一天,我将找到你(Someday I’ll Find You)》的乐声,我们回到那个十里洋场的老上海,去看看曾经租界区的歌舞升平,也看看平民生活的两极差距;战争、艺术在我们眼前铺展开来。

    历史上虹口曾叫“洪口”,因北接三洪,故称“洪口”。历史像这波涛汹涌的河水流逝,往事如一缕青烟飘散。《幺幺洞捌》的故事灵感就来源于虹口某处的老仓库,赖老师走过这些建筑,不禁开始想里面住着谁?这条街道发生过什么?

    在时代的洪流中,人,变得好小;历史,变得好轻;艺术,变得好乏味。《幺幺洞捌》女主角舒彤,带着这样的沉重感受,开始她的故事……

     

    《幺幺洞捌》故事梗概

     

    郭延冰 摄

    舒彤是当今的一位小说家,在上海虹口公园附近租了个仓库作工作室,据说这个仓库几十年前就存在,是一个抗日地下党基地。舒彤开始思考在这个空间里曾经的人和事……一日,舒彤听到了一首《有一天,我将找到你(Someday I’ll Find You)》,可是寻不到声音的来源。几番追寻,她好像通过这首歌连接到了1943年时在这个空间活动的人——白石。

    白石是一位雕塑家,在这个伪装成雕塑工作室的老厂房内,用广播的方式向外部作战队伍传递情报。舒彤设法走进白石的世界,一起体会战争时期的激烈、紧张与不安。

    一日,舒彤看到了历史记载的这场战役的获胜关键信息,便冒着生命危险,开始了一场1943年的时空旅行,将情报送达白石的面前,“幺幺洞捌”是他们这次作战暗号。不料白石的世界,有一位长得跟舒彤一模一样的卧底叫安娜。在混乱的、没有身份的年代,分不清是舒彤还是安娜,帮助大家赢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也不知是在舒彤的笔下,还是现实中,这场跨越时空的故事永远的定格在了1943年。

     

    监制⊙丁乃竺  

    编剧、导演、舞台设计⊙赖声川

    演出⊙倪妮、宗俊涛、郝光、丁辉、马靖雯、翁雷斌、顾雪炜、袁信力

    灯光设计⊙简立人  

    服装设计⊙吕品  

    海报设计⊙陈俊言  

    摄影⊙郭延冰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票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