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致敬III美国偶像 纪念伯恩斯坦诞辰100周年 杭州爱乐乐团2017-2018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      间 2018-03-10 19:30    地      点

全部场次:

票      价 80.120.180.2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1.这场演出使用会员卡及网络购票的观众提前来剧院换取纸质票,演出当天,演出现场无法换取以上2种购票方式所购买的票,具体可以参考宝贝描述介绍,谢谢

2.指定演出

3.1.2米以下禁止入场

演出时间

    致敬III美国偶像 纪念伯恩斯坦诞辰100周年

    杭州爱乐乐团2017-2018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8-03-10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浙江省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元

    说明:指定演出

    1.2米以下禁止入场

    曲目 | Programme 

    伦纳德·伯恩斯坦小夜曲  [31′]

    中场休息

    伦纳德·伯恩斯坦《西区故事》选段

    伦纳德·伯恩斯坦《奇切斯特诗篇》  [19′]

    Programme

    BernsteinSerenade [31′]

    Intermission

    BernsteinWest Side Story Selections

    BernsteinChichester Psalms [19′]

    概况 | Profile

    小提琴柳鸣

       

    1995年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青年小提琴演奏家,现为上海音乐学院三年级学生,上海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首席。师从著名小提琴家、教育家徐惟聆教授。

    柳鸣于2012年获得香港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二名。

    2013年获得美国Cooper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二名,并作为独奏与著名的克利夫兰交响乐团合作演奏。

    2015年10月获得青岛全国小提琴比赛青年组第三名

    2015年11月获得金钟奖小提琴比赛第二名

    2016年获得全球奖金之最的首届上海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第六名,成为唯一进入决赛的中国人,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2016年12月31日应邀作为独奏小提琴家与世界著名指挥家Jaap van Zweden合作,举行了上海交响乐团2017新年音乐会,获得极大成功。音乐会由上海东方卫视作了全球直播。

    柳鸣获2017年美国著名Aspen音乐节提供的全额最高奖学金,并赴美参加为期九星期的学术交流。

    柳鸣在2017/18乐季中将与包括中国爱乐乐团、广州交响乐团、杭州爱乐乐团在内的国内外著名乐团合作演奏,担任独奏小提琴。

    女高音李晶晶

    中央歌剧院独唱演员,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文化部拔尖人才。

    曾在中央音乐学院就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郭淑珍教授;之后在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就读,师从著名声乐教授维斯卡(C.Visca),以“歌剧与轻歌剧”、“艺术歌曲与清唱剧”双硕士学位毕业, 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学校颁发的“杰出成就奖”,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学生。她曾多次在国际声乐大赛获奖,成为首位在歌剧、轻歌剧与艺术歌曲等多个领域获奖的中国歌唱家。她还曾跟随多位世界著名大师学习。2014年出版了她与著名钢琴艺术大师德慕斯(J. Demus)合作录制的德奥艺术歌曲专辑。

    她先后在中央歌剧院排演的歌剧及歌剧音乐会中饰演主角,如《蝙蝠》中的阿黛拉(Adele)、《卡门》中的弗拉斯基塔(Frasquita)、《山林之梦》中的雪儿、《魔笛》中的帕米娜(Pamina)、《费加罗的婚礼》中的苏珊娜(Susanna)、《女武神》中的赫尔姆维格(Helmwige)、《红帮裁缝》中的王阿秀、《费德里奥》中的玛切丽娜(Marzeline)、《波西米亚人》中的穆塞塔(Musetta)等。曾多次受邀与国内外交响乐团合作,担任音乐会独唱,出演莫扎特《c小调弥撒》、罗西尼《圣母哀悼曲》、马勒《第四交响曲》、冼星海《黄河大合唱》、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弗雷《安魂曲》等。她曾受邀与新加坡华乐团合作,演出歌剧《原野》,饰演女主角金子。还曾受邀与新加坡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卡门》,饰演女主角米卡埃拉(Micaela)。她曾受上海歌剧院邀请,在轻歌剧《蝙蝠》中饰演女主角阿黛拉(Adele)。她曾多次受邀与国家大剧院合作,主演了多部经典歌剧中的主角,如歌剧《卡门》的弗拉斯基塔(Frasquita),《蝙蝠》的阿黛拉(Adele)、《灰姑娘》的克洛琳达(Clorinda),《霍夫曼的故事》的“机器娃娃”奥林匹亚(Olympia),《费加罗的婚礼》的苏珊娜(Susanna),《假面舞会》的奥斯卡(Oscar)。她还曾受邀演出旧金山歌剧院制作的歌剧《红楼梦》,饰演女主角林黛玉。

    李晶晶曾与多个国内外知名乐团及多位著名指挥家合作,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她的演唱风格深情生动,灵巧跌宕,是中国新一代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赵艺

    赵艺 2013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同年考入中央歌剧院合唱团至今。参演中国歌剧《白毛女》以及原创歌剧《红帮裁缝》《我的母亲叫太行》《北川兰辉》《山林之梦》的演出。2014年演出中央歌剧院音乐剧《西区故事》并扮演角色。2015年在歌剧《图兰朵》里饰宫女一角同年代表中央歌剧院出访韩国并担任独唱。在院期间曾随团出访意大利、斯洛文尼亚、瑞士、韩国等国家,演出的歌剧有《图兰朵》《茶花女 》《卡门》《游吟诗人》《乡村骑士》《丑角》《费德里奥》等 并赴联合国总部日内瓦万国宫演出《贝多芬第九交响曲》2017年3月参演歌剧《魔笛》中仙童一角。

    李昊媛

    李昊媛,抒情花腔女高音。2012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于女高音颜含彦副教授,同年考入中央歌剧院。随中央歌剧院赴意大利,土耳其,瑞士,匈牙利等国家参加演出《图兰朵》《卡门》《茶花女》《蝴蝶夫人》《魔笛》《白毛女》等多部歌剧,百老汇音乐剧《西区故事》。大型音乐史诗《复兴之路》音乐会全国巡演,人民大会堂建国60周年音乐会,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音乐会,2014 APEC欢迎晚宴音乐会,瑞士日内瓦万国宫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欢乐颂》音乐会。

    曾获2012年中铭杯“金莺奖”全国声乐比赛优秀奖。2011年“威尔第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选拔赛”A组银奖。2010年第四届高等艺术院校 中外歌剧选段展演比赛铜奖。

     

    女中音李楠

    中央歌剧院独唱演员,2005年进入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师从于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梁宁教授,2008年入选美国朱莉亚音乐学院系主任大师班赴意大利参加Daniel Ferro Vocal Master Class。2009参演中央音乐学院歌剧《蝴蝶夫人》。2010年进入中国交响乐团工作,2012年赴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学习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MARK OSWALD,在美期间演出歌剧《马哈格尼的城市》饰演 女人,同年在美国圣约翰大教堂演出《马勒第二交响曲》担任女低音领唱,《马勒第八交响曲》担任女低音领唱,2013年出演歌剧《苏珊娜》饰演老修女,歌剧《汉森和格雷特》饰演女巫,2014年获得全额奖学金赴美国阿斯彭声乐艺术节,演出歌剧《叶普盖尼,奥涅金》饰演菲丽菲雅,2015年演出歌剧《伤逝》饰演女歌者,2015年进入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参加工作以来,演出歌剧《莱茵河的黄金》饰演艾尔达,歌剧《魔笛》饰演第三女人,歌剧《卡门》饰演梅赛德斯,2017年赴美国阿斯彭声乐艺术节演出拉威尔歌剧《孩子与魔法》饰演妈妈。

     

    薛皓垠,中国广播艺术团男高音歌唱家。

    2005年参加英国皇家歌剧院青年艺术家选拔赛获第一名,并签约英国皇家歌剧院三年。

    2006年获第十二届“隆力奇杯”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金奖。

    俄罗斯“里姆斯基.科萨科夫”国际声乐大赛最高大奖“格兰普利”奖获得者。

    2013年担任第十五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复赛及决赛评委。

    作为当今中国舞台上最活跃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至今出演三十多部中外歌剧男主角:《波西米亚人》鲁道夫;《悲怆的黎明》田园;《青春之歌》卢嘉川;《乡村骑士》图里杜;《蝙蝠》阿尔弗莱德;《弄臣》曼图瓦公爵;《爱之甘醇》内莫里诺;《茶花女》阿尔弗莱德;《大汉苏武》苏武;《鉴真东渡》荣睿;《冰山上的来客》阿米尔;《日出》诗人;《方志敏》方志敏;《兰花花》赶羊;《拉贝日记》拉贝等。2016年受邀出演俄罗斯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大剧院歌剧《军中女郎》饰:托尼奥。

    至今成功在伦敦、东京、新加坡、北京、天津、宁波、西安、武汉、兰州、青岛、无锡、聊城等多个中外城市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多次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国庆晚会、中秋晚会、新年音乐会、四季音乐会、天天把歌唱等节目录制播出及北京、杭州、无锡、包头、青岛、郑州等多地的新年音乐会。

     

    假声男高音刘珅

    2000年生于北京,2005年开始参加戏剧和歌剧演出。曾应邀参加上海夏季音乐节、上海之春、北京国际音乐节、法国拉罗歇尔古典音乐节、爱丁堡艺术节、北京巴洛克音乐节、北京现代音乐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多元文化音乐节等,在巴黎卢浮宫新教教堂、拉罗谢尔圣索沃尔教堂、爱丁堡节日剧院、皇家阿尔伯特大厅、林肯中心艾佛利•费舍尔大厅、德国萨尔布吕肯议会大厅、慕尼黑皇宫赫拉克勒斯大厅、中国国家大剧院等著名音乐厅演唱和举行独唱音乐会,并首演了多部中国作曲家的作品。

    曾与美国底特律交响乐团、德国广播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武汉爱乐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等合作演出。

    2013年在林肯中心演唱《喜马拉雅之光》(叶小纲作曲)被誉为中国奇迹(Chinese Wonder)。在德国再次演出这部作品,被德国指挥称为“上帝送给中国人的礼物”。

    中央电视台曾为他制作专题片,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和美国中文电视台、法国国家电视台等曾对他进行专访。

    2011年5月出版发行首张个人独唱专辑《歌剧精灵》——刘珅歌剧咏叹调。目前在纽约茱莉亚学院预科就读。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